迦勒及約書亞團契(粵語)

簡介

團契=分享+建立

在團契裏,我們在主內彼此分享,在屬靈生命上彼此建立,我們如何做到呢?

今年粵語團契的主題是「踏上成長路」!我們的屬靈生命要成長,就要透過信徒成長最基本的三大要素︰讀經+祈禱+靈修,務求像我們的主一樣:「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」(路加褔音2:52)

粵語團契是一個獨特的團契,我們以粵語為主,是由老、中、青,三個不同年紀層所組成的一個團契。今年團契分為三大組別︰迦勒組是年長的一組,組中再分六個小組;約書亞組是年青力壯的一組,組中再分三個小組;雅歌組是以夫婦為主的一組,組中亦有各夫婦的孩子們在一起。以上各組分別由正副組長帶領。現時,我們團契聚會約有六十人;除每月週會,每逢有第五個星期六我們亦有小組活動,盼望藉此加強肢體相交,在主愛中彼此分享。在每月例會中,我們可一同分享愛筵、唱詩、祈禱、專題討論、小組分享靈修等內容;我們亦會有燒烤活動或郊遊。我們歡迎各弟兄姊妹及一些想認識基督教信仰的朋友們參加,我們期待你的來臨!

迦勒組及約書亞組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三個星期六,晚上7 :30 聚會

雅歌組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二、第四個星期日,下午四時聚會,六時愛筵


弟兄姐妹團契

簡介

「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,這就是我的命令。」約15:12

兄弟姐妹團契是由兄弟團契和姐妹團契合併而成。

兄弟姐妹團契的宗旨是︰

在神的大能與智慧慈愛裡我們相聚,按照聖經的教導操練,兄弟姐妹們因著經歷團契生活中的彼此相愛而得飽足的生命,使我們的生命在屬神的團契裡得以豐富的造就和成長。

兄弟姐妹團契的具體目標︰

1〕通過團契,增進兄弟姐妹間更深一步的認識和了解、彼此學習、 共同成長。

2〕探訪需關懷的肢體及親友,多多傳揚褔音,為神作工。

3〕通過團契的禱告、讚美操、讚美詩、靈修及彼此交流等,多多與 神親近。

4〕不同時間組織各種有意義的活動,增加見識,豐富兄弟姐妹們的 生活,感受神的大能。

5〕讓不便參加晚上團契活動的兄弟姐妹有一個參加團契活動的平台。

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二個周日下午1:30-3:00


伉儷團契

簡介

愛-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,是不嫉妒,不自誇、不張狂、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。(林前13:4-8)

伉儷團契不但只是夫妻我們歡迎任何人士參加,我們有詩歌贊美,家庭子女教育和保健科學常識分享等。從宜通過團契增加相亙之間溝通和學習

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四個周末晚,6時開始學習保健操,6時半聚餐,七時半至九時半诗歌贊美分享等活動


长城团契

簡介

如果您讲国语,无论有没有相信耶稣都欢迎参加长城团契。

长城团契聚集了老,中,青,少四代同堂,我们分為成人聚會与小孩聚會,欢迎年轻夫妇带小孩子过来一起参加团契,让全家老少在神的恩典与真理里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
每次长城团契的内容有诗歌赞美,灵修或者个人见证,专题信息分享等;在团契之前还有爱筵,弟兄姊妹和朋友們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互相联谊,彼此分享。我们在每年的春节,还有春节特别联欢晚会,有游戏与猜奖等等,奖品非常丰富。

感谢教牧同工与弟兄姊妹们的长期支持与帮助,从2019年上半年开始,我们在团契的微信群里开始用《扎根圣经.问答经文》的方式去读经。目的是鼓励弟兄姐妹们,用有问有答的团契模式,去增加读经的乐趣,去完整地读完新旧约圣经;务求对整本圣经有全面的了解,对福音与真理的内容,在深度与广度上都有长进。

长城团契的宗旨是:扎根圣经,彼此相爱,提升生命,荣神益人。

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一个礼拜六晚上 6:30聚餐;7:20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