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及約書亞團契(粵語)

簡介

團契=肢体相交  + 彼此關顧

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約一4:19

在團契裡,我們能夠在主內彼此認識、關懷,互相扶持;在屬靈生命上彼此建立,共同分擔苦與樂。迦勒/約書亞團契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弟兄姊妹能夠有肢体相交的生活,透過每月不同的週會,讓弟兄姊妹能夠活出彼此相愛,互相關懷及分享來實踐信仰。我們的團契以粵語為主,由較年長及中年的年龄層所組成。除每月週會,每逢有第五個星期六,我們也會有小組活動,目的是盼望藉着活動能加强肢体之間的認識,在愛中彼此深入分享。

迦勒組及約書亞組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三個星期六,晚上6時聚餐,7時聚會


弟兄姐妹團契

簡介

「你們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,這就是我的命令。」約15:12

兄弟姐妹團契是由兄弟團契和姐妹團契合併而成。

兄弟姐妹團契的宗旨是︰

在神的大能與智慧慈愛裡我們相聚,按照聖經的教導操練,兄弟姐妹們因著經歷團契生活中的彼此相愛而得飽足的生命,使我們的生命在屬神的團契裡得以豐富的造就和成長。

兄弟姐妹團契的具體目標︰

1〕通過團契,增進兄弟姐妹間更深一步的認識和了解、彼此學習、 共同成長。

2〕探訪需關懷的肢體及親友,多多傳揚褔音,為神作工。

3〕通過團契的禱告、讚美操、讚美詩、靈修及彼此交流等,多多與 神親近。

4〕不同時間組織各種有意義的活動,增加見識,豐富兄弟姐妹們的 生活,感受神的大能。

5〕讓不便參加晚上團契活動的兄弟姐妹有一個參加團契活動的平台。

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二個周日下午1:30-3:00


长城团契

簡介

如果您讲国语,无论有没有相信耶稣都欢迎参加长城团契。

长城团契聚集了老,中,青,少四代同堂,我们分為成人聚會与小孩聚會,欢迎年轻夫妇带小孩子过来一起参加团契,让全家老少在神的恩典与真理里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
每次长城团契的内容有诗歌赞美,灵修或者个人见证,专题信息分享等;在团契之前还有爱筵,弟兄姊妹和朋友們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互相联谊,彼此分享。我们在每年的春节,还有春节特别联欢晚会,有游戏与猜奖等等,奖品非常丰富。

感谢教牧同工与弟兄姊妹们的长期支持与帮助,从2019年上半年开始,我们在团契的微信群里开始用《扎根圣经.问答经文》的方式去读经。目的是鼓励弟兄姐妹们,用有问有答的团契模式,去增加读经的乐趣,去完整地读完新旧约圣经;务求对整本圣经有全面的了解,对福音与真理的内容,在深度与广度上都有长进。

长城团契的宗旨是:扎根圣经,彼此相爱,提升生命,荣神益人。

聚會時間︰

每月第一个礼拜六晚上 6:30聚餐;7:20聚會。